麦嵩隆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认证R.E.P.机构简介

麦嵩隆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MSOL)是国内首家专注提供专业第三方PMO服务的咨询公司。我司在提供项目管理咨询的同时,还为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相关培训服务。 多年来我司在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通过结合PMBOK中的理论知识以及企业客户自身的情况,为企业客户量身订制培训课程,致力于帮助培养符合企业价值观和新时代要求的卓越项目管理人才,助您从容面对时代挑战,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欢迎垂询了解更多服务内容。

认证R.E.P.培训课程

基于MSOL集团近二十年来丰富严谨的项目管理理论和方法论,高效结合实战场景,打造包含基本能力训练在内的初级应用课程到项目管理实战训练的高阶定制课程一站式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项目管理行为及思维培训- 通过提升项目管理可视化技能,培养以交付和成果为导向的管理能力,启发PMO项目管理思维意识转换。 -综合能力训练营- 以PMO必备交涉能力为切入口,结合海量实际项目管理场景,针对性系统提升PMO综合实战能力,驱动业务价值。 -风险管理培训- 帮助PMO掌握风险管理相关必备知识技能,最大程度降低或控制项目风险及其潜在影响,提升项目成功率。

认证R.E.P.主要特长

【品牌宗旨】 让管理、成为推动世界进步的引擎。 ------------------------------------------------ 【主营业务】 · 第三方项目管理咨询及落地实施服务(PMO咨询服务) · DX敏捷管理咨询及实施服务 · PMO组织导入服务 · 项目管理培训 · 基于集团项目实施经验·教训自主研发的项目管理软件(PROEVER)销售及推广 ------------------------------------------------ 【出版书籍】 《项目管理办公室(PMO)

麦嵩隆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咨询联系人

kathy

 咨询电话

400-666-7959

 咨询Email

info@cn.msols.com

 机构官网

http://msols.cn

Email

热线

客服

 

收起